开朗的巧克力派🍫(✪▽✪)

主:kaleido&starykids不定时更新。
有的时候还有杂食篇文章。
喜欢的话给我❤️和粮票吧!

【kaleido】浪漫的最佳诠释

  又名:小情侣们的旅行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✈️✈️✈️~~~

     「听觉」方觉夏很想去一次海边。

     他真的很想看看碧蓝的海面上,不断泛起阵阵浪花,还有海鸥自由翱翔的场景。

     裴听颂也就陪他去了。两个人挤出难得的休息时间,来到大海边。此时正是日落时分,方觉夏从躺椅上站起身,走向大海。

     海水冲上了他的脚面,冰凉凉的。

     海风渐渐拂来,方觉夏眯起双眼,身上宽大的衬衣也随风摆动着。

     他张开双臂微笑着,好像要拥抱大海。

     感到腰间好像被环住,方觉夏回头。裴听颂搂在他身后,向远方眺望去,满眼含着幸福的笑意:

     “哥哥,喜欢大海吗?”

     “嗯,每当我看到大海,心里总会有种十分宁静的感觉,就好像所有的烦恼琐事都消失了一样。”方觉夏回答。

     他喜欢大海,更深爱着与他一同站在海边的那个独一无二的人。

     “哥哥,我觉得你还蛮像大海的,”裴听颂轻轻摇晃着身子,“你看,表面上是平静的,实则内心深处波澜起伏。”

     他与方觉夏恋爱这么些年,怎么能不明白这一点呢。

     方觉夏有些好笑,他转过头去,主动wen上爱人的唇:

     “就算波澜起伏,也只有你才能发现。”

     夕阳为两人在海边拥吻的身影,蒙上了一层金黄的光晕。



   


    「路凌」凌一作为一个在南方长大的小孩,还没有看过真正的大雪。

      路远呢,也就借着这个名义,在寒假把一一带回了老家,顺便见了自己的父母。

     一大早起,凌一和路远就出发了。

    凌一整个人缩在大棉袄里,朝着车外远方的山峰望去。

    雪白的一片,在阳光的照射下,散发出圣洁的光辉。凌一戳戳身旁的路远:“圆圆圆圆,真的好美哦!”

     “是吧,我小时候就可爱玩雪了,经常和小伙伴们打雪仗打到太阳落山才回家。”路远将凌一的手握在自己手中,“这回也让你体会

体会我童年的快乐。”

     到达雪场,凌一撒欢似的跑过去,抓起一个雪球就往男朋友身上扔。路远也丝毫不让,两个人闹成一团。

     “圆圆,我还没堆过雪人呢!”凌一兴奋得双颊通红。

     两人的雪人完工时,太阳都要落山了。

     “一一,看这个雪人,墩墩的像不像你?”

     “圆圆你又说我胖!小心我告诉叔叔阿姨!”

     “哪有啊,我的意思是说你可爱好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切,不信!”

     路远看着凌一气鼓鼓的嘴,真想一口亲上去。

     他也的确那么做了。凌一被他扑倒在了厚厚的雪地上:身上是火热的身躯,身下是冰冷的积雪。

     “路远啊……你真是越来越会了。”

 



     「水火」六月的杭州城,一派江南的好风景。

     贺子炎坐在乌篷船头,几上放着茶碗,龙井余韵飘香。

     “子炎,在想什么心事呢?”江淼坐在了他身旁,身上披着汉服的袍子,显得温文尔雅。

     “淼淼你听,这是船家的民歌吧。”远方传来阵阵船娘悦耳的歌声,贺子炎虽不能理解江南的方言,却从它的音调,听出来是首情歌。

     江淼靠在贺子炎的肩头,映着曲调轻轻哼着。水乡的河道两旁,各色船只来往,篓子中装着糕点,鱼虾,蔬菜,叫卖吆喝声不绝......

  

  后文放彩蛋里啦😉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