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朗的巧克力派🍫(✪▽✪)

主:kaleido&starykids不定时更新。
有的时候还有杂食篇文章。
喜欢的话给我❤️和粮票吧!

【kaleido全员】老攻们的外号

   「听觉」裴听颂对于今天方觉夏来学校接他十分高兴,拉着方觉夏在北大的校园里漫步:

     “觉夏你看,开了好多花啊。”

     方觉夏眼前一亮,走过去,从树枝上轻轻揪下一朵,抬手放在裴听颂鬓角,另一只手捂着嘴笑:

     “粉丝们都叫你什么来着——颂妹是吧?别说,你带上花还真像个妹妹。”

      “觉夏哥!你怎么能跟她们学坏了呢?”裴听颂也笑着陪哥哥闹,两个人在树下你追我赶。

     “觉夏哥哥,错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才没有呢,唔……”

     远处惊讶的声音响起:

     “这不是裴听颂吗?”

  

  (彩蛋是小裴和觉夏接吻被发现的后续😉)

 


     「水火」“火火,你来一下!”

      贺子炎听到江淼叫自己的声音,立刻放下手头的事:“来了!”

     江淼正站在凳子上,双手托举着行李箱,贺子炎连忙上前扶住。两人合力将箱子搬下来。

     “马上夏天了,子炎,你也记得要准备换季的衣服哦。”

     “嗯,我的都收拾好了。”贺子炎刚要走,又折转回来,“淼淼,你刚才叫我什么来着?”

     “火火啊,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怎么叫我这个名字?”

     “粉丝们不都这么叫的么?”

     “你下次还是换一个吧。”

     “不喜欢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还是觉得'子炎'或者'我的小狗'更好。”贺子炎理直气壮地撒娇,“这样才能彰显我是你唯一的嘛。”

     江淼嘴角勾起:“知道啦我的小狗。”


 

     「路凌」凌一抱着门,一脸期待地看着坐在地板上休息的路远:

     “练完啦?”

    “嗯,找吃的呢,”路远从手机上抬起头来,笑了一下,“你不是说想吃那家火锅吗?哥请你去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太好了!不愧是我的大连市草男朋友,简直是人帅心善……”凌一还没夸完,被路远打住了:

     “大连市草?一一你什么时候也开始这么叫我了?”

     “不是你自称的吗?”

     “不不不,我现在不这么说了,你得叫我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此时的路远已经站起身,慢慢将凌一逼到镜子前。他让凌一靠在镜子上,挑起他的下巴:“快,叫我一声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又不是没叫过……”此时的凌小一委委屈屈:他还饿着肚子呢。

     “除了床上以外可就没有了——”路远还没说完,被凌一捂住嘴,他涨红了脸:

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……男朋友还不行嘛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