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朗的巧克力派🍫(✪▽✪)

主:kaleido&starykids不定时更新。
有的时候还有杂食篇文章。
喜欢的话给我❤️和粮票吧!

【kaleido全员】游乐园一日游

  今天kaleido难得有日子团建,羌哥大方地请他们去城区新开的游乐园玩。

     1️⃣1️⃣(双眼放光.jpg):“谢谢羌哥!羌哥真大方!”

     🍇&🔥(看着20块钱的门票):😅

     小文载着六个男孩到达了目的地。

    1️⃣1️⃣(指着过山车):“哇哦,这个看起来真的好好玩!觉夏,淼哥,你们想玩吗?”

     🌙(从上到下看了看):“一一,那个,我不是不想和你玩,我可能真的会有点害怕——”

     💦(若有所思):“我问问子炎,看他想不想——”

     🔥(兴奋地拉起男朋友的手):“淼淼,我陪你去!”

     🛤️(被冷落):“哎一一,到底谁是你男朋友啊?不带我了吗?”

     1️⃣1️⃣(嘿嘿一笑):“走嘛走嘛。那觉夏,你不去的话就和小裴玩别的吧,过会我们去找你们!”

     🍇(看着四人走远):“哥哥,你不喜欢玩过山车?”

     🌙(点头):“嗯,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过山车总会有一种恐惧感。”

     🍇(拉住他的手):“那我们的觉夏想玩什么?”

     (远处的旋转木马吸引了🍇的注意,他指给🌙看)

     🍇:“这个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🌙(被逗笑):“你是小孩子吗,这个有点幼稚了吧。”

     🍇(振振有词):“谁说只有小孩子才能玩啊,我就喜欢玩这个,还有像哥哥这种害怕过山车的也可以啊。”

     🌙(😓):“好啦好啦,陪你去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(两人像旋转木马走去)

      1️⃣1️⃣四个人的过山车结束的快,🛤️陪着1️⃣1️⃣又去尝试了海盗船等项目。🔥和💦从设施上下来与1⃣️和🛤️走散了,两人手牵手在园子里逛,也想顺便找找🍇和🌙。可他们硬是连影子也没发现一个。直到🍇发来微信,说自己和🌙在游乐园旁预定的餐厅等他们,💦才在餐桌上看见了脸上带着点小得意的🍇和红晕浮在脸颊尚未散去的🌙。

     💦(关心):“🌙,发烧了吗?”

     🌙(一个劲摇头):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🛤️:“还用说吗,肯定是🍇又欺负🌙了呗。”

     1️⃣1️⃣(伸出手指):“就是!🍇,你老实交代!你又怎么着我们🌙了!”

     🍇(意味深长的笑容):“我还能怎么着啊,不过就是——”

     (停顿)

     🔥(着急):“快点,🍇,别吊人胃口啊。”

     🍇:……



     后续在彩蛋😉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