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朗的巧克力派🍫(✪▽✪)

主:kaleido&starykids不定时更新。
有的时候还有杂食篇文章。
喜欢的话给我❤️和粮票吧!

「离危」不同视角看🐰&🐶的爱情

  一.

     我是被两个哥哥的狗粮喂饱的忙内小羊。

    其实,在昇玟哥和李糯哥队内出柜之前,我好像就发现了一点问题。

   那种只有小情侣间才会发生的“问题”。

   打歌结束后拥抱也就算了,可是穿同一身衣服,用一个吸管喝饮料(昇玟哥还喜欢咬吸管),甚至连上厕所都要在一起——你告诉我这是正常的同性朋友?

   鬼才信。

   所以当昇玟哥和李糯哥在一次聚餐后意外出柜后,我看着一旁瞪大眼睛的方灿哥,发出一声苦笑。

    我小小年纪,就已经看透了一切。(自信.jpg)



   二.

   我是离危cp超话主持人Felix。

   作为主持人的我,从来都是坚守自己的职责,永远站在嗑cp的第一线。

    不是,李糯哥和昇玟之间的那种极限拉扯,stay们真的不觉得很好嗑吗?

    不过呢,嗑cp也没少让我付出代价。有的时候一起开直播,视线全在卿卿我我的小情侣身上,搞得我们家小貂没少吃醋,下了播之后就开始又亲又摸,隔壁房间的彰彬哥一晚上没睡好觉(尴尬.jpg)。

    李糯哥和昇玟公开的那天,天知道我有多高兴啊啊啊啊啊!

    “哦莫哦莫,我嗑的cp是真的!”

 


    三.

   我是当事人李糯。

   我们俩之间的故事太长了,就从表白开始吧。

   …..什么时候的事来着?好像是那天录完电台。金昇玟也不知道怎么了,一直坐在那里发呆。

    “呀金昇玟,你再不走我就一个人走了!”

    “哥,我……我好喜欢你。”金昇玟脸通红地憋出了这么一句。我当时天打五雷轰:

     “金昇玟,我现在不想和你开玩笑。”

    然后我就一个人走了,谁知道我当时怎么就下了那么狠的心把小狗一个人撂在那不管。

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后续彩蛋见😉)

评论(3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