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朗的巧克力派🍫(✪▽✪)

主:kaleido&starykids不定时更新。
有的时候还有杂食篇文章。
喜欢的话给我❤️和粮票吧!

【山歪】病弱正正

    谷江山今天心情很好。

     主要的原因是可以和张福正一个棚录音了。

     可是他一进棚,除了一脸正经的导演和几个staff外,并没有看见他想见的人。

     “张福正呢?”谷小狗嗷嗷叫着,“不会又迟到了吧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,他今天请假了,说是感冒发烧,我叫他休一天,等好了再来。”导演解释。

     谷江山顿时觉得心情不美丽了。

     一方面是因为他不能在录制间隙和老婆贴贴,另一方面,他觉得张福正的胆儿真是越来越大了,生病了都不告诉自己的吗?

     〔张福正儿你生病了怎么不给我说啊?〕

     〔现在怎么样了,还难受吗〕

     〔张福正儿!〕

      眼看自己的一番消息轰炸就像小石子扔进了大海没有激起一丝水花,谷江山有点生气了。不过转念一想,万一张福正只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在休息没有来得及回消息的话,自己可不错怪人家了吗?

     终于到了下班时间,谷江山打卡之后立刻就背着包往外飞奔,刘琮在棚里看到这一幕,笑着跟旁边的小阿天打趣:

     “瞧瞧,谷江山又要找他男朋友去了。”

     谷江山马不停蹄地来到张福正家门口,用力地拍门:“张福正儿!”

     门过了好久才开,张福正一脸通红地站在门口:

     “江山……不是,你来干嘛,不怕我传染你啊?”

     “我是你男朋友唉,我不照顾你谁照顾你啊?”谷江山将身体发软的歪歪扶到沙发上,“生病了不告诉我是吧,张福正你可真是长本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这不是刚试上戏,我不想让你分心嘛……咳咳咳。”张福正摊在沙发上,声音有气无力。谷江山一摸他的额头:滚烫。

     “你吃药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今天早上的……咳咳,吃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给你熬点粥去。”谷江山起身要走,张福正也想挣扎着站起来,可是因为发烧,腿脚酸软,一下就扑到了谷江山身上。

      谷江山眼疾手快地将怀中的人捞起来,他感觉自己的脸此刻也烧得慌:

     “小祖宗,躺着休息吧,我马上就来。”

     眼看着张福正半个小时过去只吃下了半碗粥,谷江山头都大了。

     “江山……你今天晚上能不能别走了,陪陪我好吗?”张福正脑门上贴着退烧贴,眼巴巴地望着谷江山。

     好汉难过美人关。谷江山一口答应。

     夜里,谷江山刚醒来一次为张福正量了体温,张福正迷迷糊糊地拉住了他的手:

     “江山……”说着往下一拽。

  

  结尾放彩蛋啦😉

评论

热度(39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